MLB/台中人相挺 胡智為22日為兄弟開球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林柏年攝)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效力於大聯盟坦帕灣光芒的旅美好手胡智為,今天(13日)參加返台記者會,會中宣布他將會在10月22日來到洲際棒球場替中信兄弟開球,此外他也將擔任「YY Baseball Camp」棒球訓練營投捕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日前Lamigo桃猿順利封王,所以中信兄弟也確定保住季後賽的門票,從20日起將和統一獅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22日和23日為兄弟主場,胡智為會在將在季後賽洲際首戰來到現場開球。

身為台中人的胡智為,這一次回來除了分享自身的經驗外,也希望在台灣能好好休息,讓身體放鬆一個賽季的疲勞,另外他也表示自己樂於和學弟們交流,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台將升上大聯盟。

當被問到自己會不會挑戰最快開球時,他也笑著說:「投得準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