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9大 瑞銀財富:現行政策將持續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3日電)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今天發表報告指出,中共19大應該不會對市場基本面產生巨大影響,北京現行政策將會持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銀財富今天向媒體發表的報告指出,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8日開幕,這次會議將進行領導層換屆,並有可能為今後5年的政策方向確定基調。

報告表示,基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繼續掌控大位幾無懸念,因此預期現行政策將會延續,以確保經濟穩定成長。

報告指出,19大具有重大政治意義,但應不至於對市場基本面帶來巨大的影響,「我們維持對週期股的偏好,並看好『新經濟』行業中具有優勢的企業以及受益於內地資金南下的個股。」

報導並表示,中共新一屆領導人沒有太多政治包袱,19大之後將會更加致力於發展經濟,這有助於營造有利的投資環境。106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