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生了 高醫:母女均安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妻子福原愛今天上午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產下女兒,婉謝外界採訪;江宏傑透過院方轉達謝謝大家關心,院方也強調,母女均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上午在高醫大附院產下2995克的女寶寶,江宏傑透過臉書報喜,消息傳來,大批媒體中午趕到醫院,但無法上樓採訪,高醫大附院醫務秘書陳彥旭出面接受媒體聯訪說,大人小孩健康狀況都良好,謝謝外界關心。

高醫大附院隨後發布新聞簡訊指出,「江先生請我們轉達謝謝大家關心,他會在他的臉書分享他們的喜悅。不好意思,他們表示統一由他們的經紀公司對外說明。我們不做任何說明。」

不過,稍早有媒體在高醫產房外守候,堵到從產房步出的江宏傑,江宏傑手持新生兒照顧手冊說:「小愛與女兒都很好,即使才剛生產,還躺在產房內的小愛,已開始親餵母乳,護理師有教她。」

江宏傑說,日本人沒有坐月子習俗,老婆是否坐月子還在討論中;日後會在臉書公開女兒的照片。106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