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白雲「只是朋友」說法 Nana親上火線哽咽澄清

▲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6歲的白雲在8月時與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交往,近日爆出白雲其實還有另一名女朋友邱小姐,Nana間接成了小三。為此白雲還開直播,透露9月底早與Nana漸行漸遠,更說:「我心太軟,不好意思跟妳說別再當情人,自己感受不到嗎?」而Nana稍晚受訪時,則駁斥白雲「漸行漸遠」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Nana似乎相當愛白雲,還曬出兩人親密床照,苦情地說:「我不敢問他跟邱小姐關係,他很sweet,真的好喜歡他。」但白雲開直播不客氣表明與Nana「只是朋友」,還批Nana講得太多,沒顧慮他有小孩,讓小孩至今不敢line他。

稍晚Nana受訪時透露,若是白雲一開始就講明要分手,以她的個性是絕對不會打擾的,還說上周有問白雲跟邱小姐的關係,白雲斬釘截鐵地說,跟邱小姐百分之百沒有在一起。但當Nana詢問:「我是你女朋友嗎?」白雲則臭臉回:「是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