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視西柏科技 體驗直播影音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聽取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直播影音呈現的先端技術。(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聽取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紹直播影音呈現的先端技術。(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3)日走訪新北市中和區的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體驗現下流行的直播影音,以及了解產業發展的趨勢脈動;西柏科技董事長蔡正義指出,未來將以智慧家庭、辦公室物聯網系統概念產品,朝全球的影音串流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朱立倫現場體驗時下最流行的影音設備先端技術,只要透過行動裝置掃描QR cord,便能體驗多個不同的來源,或多個直播來源同時播放的影音呈現模式,且不受限於現有設備僅能單畫面的直播,讓直播能以更多元豐富的樣態呈現。

朱立倫體驗時下最流行的影音設備先端技術後,除期勉業者持續追求更高的品質,也許諾市府會繼續訪視與了解新北廠商的需求,並結合電子商務、辦理國際媒合會、協助廠商赴海外拓銷、舉辦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投資機會座談會等,積極協助新北企業進軍國際的市場,邁向產業新路。

經濟發展局長張峰源說,西柏科技的產品遍佈歐美地區,從早期的系統轉換器及類比影像編輯器,到現今高速影音串流4K、2K高解析度終端設備,均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從產品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到後端銷售過程都在新北在地完成,並全數任用本地勞工,為100%MIT、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優質在地企業。

此外,西柏科技也曾於103年獲新北市幸福企業的銀心獎,近五年更幫助身障兒童從工作獲取的報酬中得到成就感;朱立倫讚賞西柏科技在追求營收之餘,也以善盡企業社會的責任為目標,透過市府的媒合進用超額身障者,是新北市幸福企業的典範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