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先發後援都要練 胡智為盼下一季站穩大聯盟

▲胡智為返台分享今年賽季大聯盟之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胡智為返台分享今年賽季大聯盟之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大聯盟光芒隊旅美好手胡智為本季投出身價,從牛棚出發獲得教練團信任,不過其實他過去是以先發為主的投手,而且他本人也更喜歡投先發。但他也表示,未來先發後援都會加強練習,目標是下一季能站穩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的6場出賽通通都是先發,總共投了10局,繳出1勝1負、防禦率2.70的戰績,同時飆出9次三振,成為球隊調度上的一枚活棋。’

談到自己本賽季最大的收穫,胡智為認為是心態上的成長,畢竟來到了大聯盟,大家在球技上應該都有一定水準。這一季自己在心態調適上做得不錯,也幫助他在緊張局面上場時,能投得更好。

關於這一方面,胡智為說隊友Chris Archer對自己幫助大,認為他在心態、球技還有自我管理上都做得很不錯,算是自己的標竿。而且兩人關係很好,他也常常會照顧自己。

「一直都對自己很有信心。」在今年踏出重要的一步後,胡智為希望明年能保持健康,目標就是能開季後能一直待在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