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閣揆身分訪美 賴清德:是要努力的時候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3日電)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台灣旅行法」草案,立委詢問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期待以閣揆身分訪美?賴清德說,法案還要經美國參眾兩院通過及總統簽署,現在是要努力的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昨天表決通過「台灣旅行法」草案,為台美高層官員互訪解禁邁出重要一步。草案指出:「美國政府應鼓勵美國和台灣各級官員互訪。」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柯志恩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通過台灣旅行法草案,詢問賴清德是否期待以中華民國行政院長的身分訪美?

賴清德答詢時說,因為這草案還要經過眾議院、參議院,且必須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還有一段路,這時候是要努力的時候,不是去馬上想到要怎麼來進行的時候」。106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