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達鴻高苑自主練習 沒有放棄季後賽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中信兄弟捕手鄭達鴻今年球季出賽僅44場,是生涯除了新人年外,第三少出賽紀錄,他打擊率1成86,沒有全壘打,只有18支安打,儘管阻殺率4成71已是生涯新高,但缺乏上場時間也是事實,以目前中信兄弟陣容來看,他的確很可能會被排除在季後賽名單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達鴻目前在高苑工商自主訓練,也知道這一兩年自己的成績並不理想,但他仍積極訓練,為季後賽做準備。經紀人林世民表示:「就算是替補角色,他也願意為球隊全力付出,並且沒有放棄打季後賽的機會。」

中信兄弟今年球季靠著獅隊輸球而取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目前可能傾向不帶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鄭達鴻等人,引發球迷不滿,領隊劉志威電話目前仍撥不通,無人接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