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德左擁右抱好幸運 一夜情李毓芬再接吻許維恩

▲李毓芬(左)最終情歸何處,成為討論話題。(圖/東森提供,2017.10.13)
▲李毓芬(左)最終情歸何處,成為討論話題。(圖/東森提供,2017.10.1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黃仁德在《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與李毓芬、許維恩有許多對手戲,他先是與李毓芬意外一夜情,再和許維恩交往又接吻。黃仁德笑說,心情超複雜,也說:「一次碰上兩位女神,覺得開心又怕粉絲們生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哪一位是他的理想型,黃仁德直言:「別看李毓芬和許維恩這樣,她們私下其實都是有點傻大姊的直率類型。雖然都很可愛,但我喜歡的是小女人。」接著表示,自己不敢跟粉絲們搶女神。也因為和兩人實在太熟了,「所以不會有『那種感覺』。」

▲嚴爵(左)劇中為求李毓芬復合,竟直接求婚。(圖/東森提供,2017.10.13)

劇中許維恩和黃仁德拍攝吻戲時,嬌小的許維恩雖穿了15公分的高跟鞋,卻仍差了黃仁德一顆頭,讓兩人形成「最萌身高差」;許維恩更笑罵:「長那麼高幹嘛?每次對戲脖子都超酸的。」

被問到面對兩人的吻戲會不會緊張,許維恩立刻大笑:「因為我們身高差太多,所以一直在討論拍攝角度與站的位置,拍完才發現根本沒時間緊張。」

▲許維恩(左)和黃仁德有「最萌身高差」。(圖/東森提供,2017.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