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化煙燻妝變身美猴王 猴性大發把「這根」摔斷

▲庾澄慶出新專輯,在〈猴喜翻〉MV中變身孫悟空。(圖/福茂提供 , 2017.10.13)
▲庾澄慶出新專輯,在〈猴喜翻〉MV中變身孫悟空。(圖/福茂提供 , 2017.10.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庾澄慶(哈林)睽違4年半,紀念出道30周年,推出新專輯《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靈感來自於他首次擔任創意暨音樂總監的音樂劇《西哈遊記》,而音樂劇13日在深圳舉辦記者會,宣布音樂劇正式全面啟動,記者會也首播眾人期待已久的主題曲〈猴喜翻〉MV,瞬間帶領大家進入不同的時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在MV中飾演孫悟空,將長短不一的細黑塑膠軟管逐一綁上頭,光是綁辮子就花了近一小時,完工後哈林必須頂著近一公斤的軟管辮子又唱又跳。為了讓哈林版孫悟空更加有型,從哈林的眉宇到髮際畫上銀白色的俐落線條,並再度畫上濃黑眼線的煙燻感眼妝,搭配上帥勁十足的皮衣皮褲,變身搖滾風的孫悟空。

化身孫悟空後,哈林也「猴性大發」,在拍攝現場不時的瘋狂「吱吱吱」邊抓癢、邊擠眉弄眼學猴子叫,逗趣模樣逗笑在場所有人。導演安排他邊對嘴唱歌邊把玩特製的「金箍棒麥克風」,沒想到他在拿到手上試完的第一秒就失手,飛出去的金箍棒乾脆地斷成兩段,心懷愧疚的哈林直說:「我幫你人工呼吸...」好在金箍棒在15分鐘內修復,讓哈林大讚道具組好專業。

▲庾澄慶太激動,在拍攝MV時把「金箍棒麥克風」給摔斷了。(圖/福茂提供 , 2017.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