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除了五虎將 中信兄弟季後賽名單還有驚奇?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雖然尚未對外正式宣布季後賽名單,但「五虎將」林智勝出國,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據悉都未在內,就連陳鴻文、林煜清等球員可能也將錯過季後賽,中信兄弟可望以年輕陣容應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戰績不佳,只留下年度第三的成績,不過吳東融、詹子賢、曾陶融、吳哲源、陳子豪等年輕好手都受到重用,跟去年的中信兄弟季後賽名單相去甚遠。

其實中信兄弟要「換血」,從今年春訓就有徵兆,總教練史耐德要求防守,也在季中不斷變陣,他隊教練說:「中信兄弟似乎沒有最佳陣容。」

而史耐德在季中不斷強調他「樂見年輕、有活力、潛力的球員冒出頭」,這也讓不少兄弟老將面臨到上場問題。

不過,中信高層或許才是真正下令讓球隊有所流動的原因,因為不只一次史耐德告訴大家為何有球員變動,都跟公司內部高層有關。

再者,中信兄弟投手陣容直到下半季才有較為固定的狀況,吳哲源、蔡齊哲、王鴻程等年輕球員竄起,也讓牛棚主力投手陳鴻文、林煜清等球員的出賽空間被壓縮,若依目前球團規畫,可能季後賽會出現不少新面孔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