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和大 特斯拉長線看漲帶動 創1年新高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 Tesla Model 3 的量產進度遠低於原訂目標,不過,摩根士丹利將其未來 12 個月的目標價由 317 美元一口氣上調至 379 美元,相關概念股雨露均霑,汽車零組件廠和大 (1536-TW) 股價盤整後逐漸墊高,本周股價突破 150 元關卡,最高來到 156 元,創 2016 年 10 月初以來新高價位,周線也呈現連 3 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對特斯拉看法不一,主要是擔憂其生產 Model 3 的速度無法滿足龐大訂單,不過,其股價今年以來漲幅已超過 6 成,使相關供應鏈股價維持緩步墊高的走勢。

法人指出,和大在新產線陸續投產的帶動下,9 月合併營收 5.88 億元,年增 27.93% 並創單月歷史次高符合預期,除了第三季單季營收創新高,不排除本季將續創新猷,後續觀察重點仍在 Tesla Model 3 的量產狀況,以及嘉義大埔美新廠的量產進度,目前看來本季營運成長動能明確。

和大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