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罰球神準 再投進關鍵三分球擊退魔術迎首勝

▲Jose Calder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Calder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騎士今(14日)作客迎戰魔術,騎士LeBron James、Kevin Love休戰,此役騎士在罰球線上超水準發揮29投24中,魔術雖一度追平,但騎士在關鍵時刻連續投進三分球將比數拉開,終場騎士113:106擊敗魔術,迎來熱身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開局靠Jonathon Simmons個人獨得5分率先得分,Derrick Rose突破上籃為騎士攻下首分,雙方互有攻勢且得分效率不錯,首節就戰成31:30騎士僅領先1分。次節最後2分半鐘,騎士2次失誤,魔術打出一波11:0的攻勢,一口氣將比數逆轉超前。

下半場一開賽雙方比數緊咬,但到後半段魔術失誤與犯規頻傳,騎士把握機會靠罰球拉出一波8-0的攻勢,騎士今天團隊罰球29投24中命中率高達82.8%,並靠Jose Calderon連續2記三分球拉開比數。

末節魔術一度追上只差4分,騎士John Holland再飆進2顆三分球,此役3投3中,整場魔術雖比騎士多投進2顆三分球,但騎士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讓魔術始終追趕不上,終場騎士113:106擊敗魔術,

Jose Calderon攻下全隊最高18分5助攻,祭出2記「火鍋」,Dwyane Wade出場12分鐘取得15分2籃板, J.R. Smith今天擔任替補上場12分鐘貢獻6分3籃板2助攻。

魔術方面Aaron Gordon攻下21分外加7籃板,Jonathon Simmons取得12分3籃板4助攻,Bismack Biyombo拿下8分貢獻9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