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中信兄弟季後賽換血?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王鴻程生涯初登板(圖/葉政勳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除了五虎將 中信兄弟季後賽名單還有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雖然尚未對外正式宣布季後賽名單,但「五虎將」林智勝出國,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據悉都未在內,就連陳鴻文、林煜清等球員可能也將錯過季後賽,中信兄弟可望以年輕陣容應戰。

雪莉酒後直播好犯規 只穿毛衣+內褲

南韓前f(x)成員雪莉2015年退團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也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私下生活,不過她也曾失控po與前男友的親密床照,被外界稱作「失控姊」。13日她在IG上開直播,坦言喝了2杯雞尾酒,更自爆「我只有穿內褲。」

全球安全城市指數 台北跌出20名、日本東京居冠

不少外籍旅客來台旅遊都會認為台灣相當安全,不過,根據英國財經雜誌《經濟學人》公布「2017年安全城市指數」報告顯示,台北排名卻跌出前20名,成為第22名。前三名則分別為:東京、新加坡、大阪。

及時雨奏效 石門水庫解除第一階段限水

連日豪雨有效解除北部地區旱象。經濟部水利署14日宣布,即日起解除石門水庫蓄水區第一階段限水措施。由於基隆一階限水已在昨日宣布解除,目前全台僅剩台南仍維持一階限水。

今日天氣/共伴效應持續發威 12縣市豪、大雨特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14日受到颱風「卡努」通過的影響,南部的雨勢將從屏東擴散至高雄、台南一帶;北部及東部地區仍持續受到東北風和颱風外圍環流的「共伴效應」影響,大雨不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