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二歲女兒愛跳舞 Hip-hop也上手

▲梁詠琪當媽仍有好體力。(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0.14)
▲梁詠琪當媽仍有好體力。(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0.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Gigi」梁詠琪今(14)日無畏風雨,照樣出席「2017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記者會。喜歡運動的她談到二歲女兒,除了表示抱孩子真的需要好體力,更開心分享女兒愛跳舞,連Hip-hop音樂也會跟著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笑說女兒在家也指定自己跳演唱會的舞蹈,對此,她只能投降,「我跟她說媽咪很累了,要休息。」談到女兒的舞蹈天分,她眉飛色舞地表示,「我發現她喜歡跳舞,現在她喜歡亂動,喜歡動來動去,她聽到夏威夷的音樂,自己會學夏威夷跳舞那個樣子,然後聽到Hip-hop,也知道手要這個樣子,她真的學習很快,所以我覺得等她再大一點的時候,可以帶她去上課。」

▲梁詠琪每天都運動。(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10.14)

被問及是否有意願跟女兒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梁詠琪笑說,「我覺得她現在年齡還是太小了,那些節目我也很喜歡看,感覺親子之間有很多遊戲可以進行,包含一起去旅行,其實我也有想過,假如我跟女兒一起去進行這種活動,應該會滿好玩的。」話鋒一轉,她說出自己的顧慮,「只是她兩歲多,我又覺得年紀太小,還是希望她先好好享受玩樂生活,將來專心讀書,給她一個比較沒有壓力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