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登全場狂攻27分 火箭仍不敵馬刺熱身賽首敗

▲Eric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c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進入尾聲,馬刺今(14日)作客對戰火箭,火箭一度取得領先,年度最佳第六人Eric Gordon攻下全場最高27分,不過此戰馬刺兩分球命中率破5成,靠著穩紮穩打,馬刺終場以106:97澆熄火箭,火箭首吞熱身賽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雙方相互回敬三分球,火箭首節就投進了5顆三分球,不過在最後3分鐘熄火,反倒是馬刺打出11:3的優勢,握有1分領先,半場結束,馬刺擴大領先以54:51領先3分。

第三節馬刺持續出擊,將領先拉到9分差,不過火箭由罰球開始,連續2發三分球,攻下一波15:2反倒超前。74:74平手後,馬刺回穩打出自己的節奏,再也沒給火箭追平的機會,終場火箭以97:106不敵馬刺吞下熱身賽首敗。

火箭年度最佳第六人Eric Gordon今擔任先發,上場33分鐘攻下27分1籃板2助攻。「火箭一哥」James Harden貢獻15分外加11籃板3助攻。Clint Capelafu貢獻9分12籃板。

馬刺Tony Parker、Kawhi Leonard還在傷兵名單內。LaMarcus Aldridge攻下26分10籃板3助攻,Rudy Gay貢獻14分7籃板3助攻,Manu Ginobili取得7分4籃板3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