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前東家尼克苦吞5連敗 聯盟唯一無勝隊伍

▲紐約尼克為NBA熱身賽2017-18賽季唯一無勝球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紐約尼克為NBA熱身賽2017-18賽季唯一無勝球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來到最後一天,尼克今(14日)主場迎戰巫師,還是無法拿下勝利,以103:110苦吞5連敗,成為NBA唯一一支熱身賽沒有獲勝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今主場迎戰巫師,上半場雙方都攻下相同分數以56:56戰平,第三節巫師Bradley-Beal壓哨上籃取得2分領先,末節Doug-McDermott三分球幫助尼克超前比數,但反攻無力終場尼克103:110不敵巫師,苦吞5連敗。

林書豪正是在效力尼克時期開始被關注,並掀起「Linsanity」林來瘋熱潮,這次林書豪帶領籃網踏上尼克球場,林書豪並沒有放水,熱身賽5戰中雙方交手2次,籃網2戰全都以大比分117:83、115:107取勝。

遇上熱身賽狀態很好,不斷連勝的火箭,尼克更沒有勝算以117:95輸球,剩下2場對上巫師則以100:104、103:110落敗。

尼克今夏把「甜瓜」Carmelo Anthony送往雷霆隊,換來25歲的土耳其中鋒Enes Kanter和Doug McDermott這兩位球員,再簽下Michael-Beasley,Tim Hardaway Jr等人,目前這幾筆交易看來還沒達到效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