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9月守備率最佳 但戰績最差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發表聲明,證實季後賽不帶林智勝、蔣智賢等5名球員,並強調九月份戰績回穩,守備率四隊最高,但兄弟九月份戰績9勝13負,卻是四隊最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球團今天在聲明中指出,季末近20場賽事中,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以「守備」及「速度」為出發點調整陣容,以致9月份中信兄弟戰績回穩,守備率為四隊第一,其中以二、三壘及游擊的移動速度快、防守範圍廣及穩定性為首要考量,因此將會沿用此觀念,力求守、打平衡。

不過攤開九月份戰績,兄弟隊戰績9勝13負,統一獅9勝12負,富邦悍將12勝10負,Lamigo桃猿12勝9負,兄弟在四隊之中的戰績最差,最佳的守備率,似乎並沒有能夠反映在戰績上。

此外,再翻開兄弟每個月的戰績,4月份10勝1和11負,5月份11勝8負,6月份7勝1和4負,7月份6勝9負,8月份8勝13負,9月份9勝13負,兄弟在9月份的勝率僅略優於7、8月份,9月份戰績回穩的說法似乎也有點牽強。10610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