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花車人氣王最後衝刺 花博石虎家族現身拉票

▲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為了國慶花車人氣王競賽,聯袂出現百貨賣場接票(圖/金武鳳攝 , 2017.10.14)
▲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為了國慶花車人氣王競賽,聯袂出現百貨賣場接票(圖/金武鳳攝 , 2017.10.14)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好可愛哦,我要和石虎拍照。」假日的台中大遠百來了兩名嬌客─石虎家族的虎爸及樂虎姐姐,牠們為國慶花車人氣競賽的激烈「讚」況,現身人潮熙攘的百貨賣場替「石虎花車」拉票;牠們又是彎腰躹躬、又是合掌拜託,可愛萌樣吸引人群圍觀,不少人當下拿出手機痛快按讚,要力挺「石虎花車」衝上人氣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慶花車嘉年華即日起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展出,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也同步舉辦花車人氣按讚競賽,台中市政府以花博吉祥物為題打造的「石虎花車」與對手互有領先,「讚」況激烈;石虎家族為此派出虎爸和樂虎聯袂到百貨公司「拉票」,拜託粉絲幫忙最後衝刺,讓「石虎花車」順利達陣成為人氣王。

▲石虎家族的虎爸和樂虎為了拜票出現百貨賣場,可愛萌樣成為人群嬌點。(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0.14)

大遠百才剛開門,就見虎爸與樂虎站在門口迎接逛街民眾,牠們不停雙手合十拜票,虎爸還出動「絕招」,向現場民眾「撒嬌」,許多民眾看到牠們的可愛萌樣,都立刻拿起手機上網為「石虎花車」按讚,讓虎爸和樂虎開心的給他們大大擁抱致謝。

帶著孩子與虎爸、樂虎一起合照的張媽媽說,石虎花車和熊讚花車都很可愛,但身為中部人,就是要支持石虎花車,請大家投給石虎一票。看到可愛的虎爸及樂虎便立即上網按讚的李小姐說,石虎花車真的很可愛,石虎家族也好萌,眼睛都要噴愛心了,請大家一定要為石虎花車按讚。

▲為了衝人氣,虎爸現身百貨賣場拜票,帥氣魅力,老少無法擋。(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0.14)

台中市府花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為主題,由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打造全長19公尺、高5公尺的花車,前車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媽媽「虎媽」領軍,後車則是由鄰居老馬「歐米馬」坐鎮。「虎媽」有著長長的眼睫毛,不斷眨眼「放電」,後車「歐米馬」被石虎姊弟「樂虎」、「來虎」捉弄,仆倒在地,氣得鼻孔直噴煙,整個給人歡樂又幸福氛圍。

市府表示,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中華民國 讚國慶」目前正舉辦花車人氣王票選活動,台中石虎花車目前按讚數出現拉鋸戰,按讚投票至15日中午12時截止,呼籲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粉絲踴躍參加,為他們按讚,按讚還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隨身碟,投票網址: http://bit.ly/2goUAg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