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魏蔓接吻換病毒 陳奕病情加重打點滴

▲16日是陳奕31歲生日,粉絲們提前為他慶生。(圖/三立提供,2017.10.14)
▲16日是陳奕31歲生日,粉絲們提前為他慶生。(圖/三立提供,2017.10.1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陳奕與魏蔓主演《噗通噗通我愛你》培養出好感情,戲外連感冒都一起;原來是日前一場在海邊的吻戲,讓原本都感冒的兩人「病毒交換」加重病情,吹了一天的海風,也讓他們體力透支,只好相約隔天一起到醫院打點滴。陳奕笑說:「從影至今從來沒有今天親完,隔天馬上跟女主角一起去醫院看醫生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為該戲狂瘦6公斤,讓粉絲相當心疼。16日是他31歲生日,台灣與大陸的粉絲大手筆開餐車殺進苗栗拍戲現場,請所有劇組人員、演員吃飯;而陳奕也穿上印有「公僕」的道具服表示感謝,他說:「謝謝粉絲的用心,其實他們才是主人,而我是大家的公僕。」逗笑粉絲。

▲陳奕與同劇演員們分享粉絲送的餐車禮物。(圖/三立提供,2017.10.14)

▲16日是陳奕(中)31歲生日,粉絲們提前為他慶生。(圖/三立提供,2017.10.14)

近年來多在大陸拍戲的陳奕,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家人、朋友們相聚慶生,他許下生日心願,希望經常往來大陸拍戲的他工作順利、平安,對於演藝事業,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的他也認真地說:「期待許多好的劇本來演繹,真心希望明年能挑戰自己、再報金鐘。」

▲陳奕為戲瘦了6公斤,讓粉絲相當心疼。(圖/三立提供,2017.10.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