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科蕭遭砲轟 道奇、小熊暫時平手

▲道奇隊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道奇在主場迎戰小熊隊,小熊靠著Albert Almora Jr.的2分砲,5局結束雙方以2:2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此役派出陣中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科蕭)擔任先發,他在第4局遭遇亂流,Willson Contreras敲出安打後,遭到Almora Jr.狙擊,90英里的滑球被轟出中左外野的2分砲。

道奇打線終於在5局下回神,Logan Forsythe和Austin Barnes接連選到保送,Yasiel Puig的二壘安打打回1分,幫助道奇打破鴨蛋,下一棒Charlie Culberson的高飛犧牲打,道奇追平比分。

5局下原本輪到Kershaw打擊,不過道奇換上代打,Kershaw在這場比賽的投球工作也告一段落,此役他共投5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