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溥儀哥開轟 道奇奪冠軍系列賽首勝

▲Yasiel Puig轟出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asiel Puig轟出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道奇在主場迎戰小熊,地主隊靠著Chris Taylor的陽春砲,取得超前,最後以5:2擊敗小熊,在系列賽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道奇派出陣中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先發,他在4局遭到小熊隊Albert Almora Jr.狙擊,被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小熊先馳得點,Kershaw共投5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

不過5局下,道奇2名打者保送上壘後,「溥儀哥」Yasiel Puig擊出二壘安打,打回道奇隊第1分,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把比分扳平,且Taylor在6局下,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道奇取得超前分。

7局道奇再度發動攻勢,Puig鎖定90英里的速球,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且攻勢還沒結束,Charlie Culberson、Taylor和Justin Turner的串聯安打,道奇再進帳1分保險分。

Kershaw退場後,道奇動用5名牛棚投手,聯手壓制小熊打線,「終結者」Kenley Jansen在8局下2人出局時登板,連續飆出4次三振,幫助道奇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