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 花蓮冒雨投票率預估四成

▲選監委員會召集人楊仁福與縣黨部主委水雲翔上午九點半在花蓮市老人會投票所完成投票。(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10.15)
▲選監委員會召集人楊仁福與縣黨部主委水雲翔上午九點半在花蓮市老人會投票所完成投票。(圖/記者鄭志宏翻攝,2017.10.15)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首次縣黨部主委選舉,今(15)日舉行投開票,許多黨員冒著風雨前往各投開票所投票。縣黨部主委水雲翔表示,上午約有近3成黨員投票,預估投票率在4成左右,選舉結果將於下午5點半公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黨員都冒著風雨前來投票,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盡一份心力。(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15)

開放民選主委,是國民黨有史以來的創舉,目前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有效黨員為1萬3千人,投票截止至下午4點,將各地30個投開票所總結後公佈當選人。水雲翔表示,這是國民黨123年來第一次的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雖然雨勢很大,但各投開票所的投票情形仍十分踴躍。他叮嚀冒雨出門投票的黨員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有需要協助之處,都可以立即通知花蓮縣與鄉鎮市黨部幫忙。

在花蓮市老人會投票所從上午8點起就開始出現人潮及車潮,儘管雨勢不小,還是抵擋不住黨員們投票的熱情。甚至有年紀稍長的的長輩在家人的攙扶下走進投票所完成投票,黨員楊先生說,「一定要來投屬意的主委,國民黨要團結」。

花蓮縣黨部主委選舉選監小組召集人楊仁福與縣黨部主委水雲翔,在上午9時許,前往花蓮市老人會投開票所投票;候選人賴進坤上午已完成投票,而鄒永宏預計在中午前往中華國小投票。

水雲翔肯定賴、鄒2人在競選期間都十分認真聯繫黨員、拜訪幹部,於政見發表時充分表達參選的抱負與理念,也藉此提高了黨員的士氣與參與。

水雲翔強調,無論選舉結果為何,都會是民主的典範與國民黨再造的里程碑,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和諧、團結,贏得明年的五合一選舉才是對國家、對花蓮最好的貢獻。

▲全縣十三鄉鎮市,共設置30個投開票所,具有投票權的黨員超過一萬三千人。(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