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岸孝之對老東家好投 助金鷹扳平系列賽

▲樂天金鷹先發投手岸孝之。(圖/取至網路)
▲樂天金鷹先發投手岸孝之。(圖/取至網路)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金鷹先發投手岸孝之,對老東家西武獅毫不手軟,投6.1局沒有失分,幫助球隊以4:1擊敗西武,將高潮系列賽第一輪扳至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鷹一掃前一戰被打爆的陰霾,派出岸孝之擔任今天的先發投手,面對西武獅,他投了6.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外帶8次三振,表現相當優異。

且金鷹打線在開賽就貢獻火力,茂木榮五郎擊出中外野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島内宏明、岡島豪郎和枡田慎太郎的串聯安打,樂天又攻下2分。

西武打線被封鎖了大半場,在8局下終於找到突破口,面對樂天救援投手福山博之,中村剛也和栗山巧接連敲出安打,秋山翔吾在隊友攻占一、三壘時,擊出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分數,幫助西武破蛋。

保持著3分領先,金鷹最後派出守護神松井裕樹登板,雖然在一人出局後,被淺村榮斗敲出安打又保送森友哉形成危機,不過他接連三振外崎修汰和中村剛也,為球隊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