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ATP挑戰賽寧波站 楊宗樺晉級會外賽最終輪

楊宗樺。(圖/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楊宗樺。(圖/海碩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ATP挑戰賽總獎金價值12.5萬美元寧波站,名列會外賽第2種子的「小胖」楊宗樺首輪輪空,今(15日)次輪遇上世界排名529印度Sidharth Rawat,楊宗樺雖先拿下首盤,但在第二盤輸掉搶七決勝局,所幸及時回穩,終場以6-3、6-7(4)、6-2取得勝利,晉級會外賽最終資格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生涯從未交手過,首盤楊宗樺在第4局被逼出1個破發點,全力守下後,在第7局成功破發對手發球局,第9局楊宗樺打出Love game破發對手,輕鬆拿下第一盤。

次盤第4局輪到Rawat發球,兩人來回得分,楊宗樺逼出2個破發點後成功拿下此局,接連保發的楊宗樺率先取得5-3聽牌,不過Rawat沒有放棄比賽,第9局第一次破發成功,把比賽帶進搶七決勝局,雙方打到第11分才分出勝負,由Rawat拿下第二盤。

楊宗樺在決勝盤的第1個發球局就不保了,救了2個局點後還是被破發,所幸在一陣亂流後及時回穩,在第3、5、7局接連破了對手發球局,隨後保發拿下第三盤,終場以6-3、6-7(4)、6-2拿下兩盤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