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檳城舉辦萬人演唱會 坦言創作歌曲時都想著「她」

▲周興哲在檳城舉辦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 2017.10.15)
▲周興哲在檳城舉辦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 2017.10.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周興哲(Eric)昨(15)日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個人巡迴《This is love》最終場,人氣大滿貫的他,活生生把8千人場地唱成1萬人,成為個人生涯首場萬人演唱會,而他的天后師姐A-Lin特別從台灣飛到檳城當他演唱會嘉賓而見證了這光榮的一刻。兩人同台合唱〈幸福太短〉,全場歌迷也感動得一起大合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曾幫天后A-Lin寫過〈幸福太短〉和〈無人知曉的我〉兩首歌,他透露在為A-Lin創作新歌時,腦海裡滿滿都是師姐,更彷彿耳朵裡充滿了她高亢的歌聲,因此這兩首歌都是高音域,他表示這首歌是為師姐量身定做。

兩人在演唱會上攜手合唱〈幸福太短〉,A-Lin加碼演唱最新專輯裡的〈無人知曉的我〉,全場跟著大合唱,將演唱會搖身一變為萬人KTV。周興哲難得有空跟A-Lin相聚,慶功宴時兩人一起大啖南洋海鮮大餐,私下交換近況,A-Lin得知周興哲12月將出輯,更勉勵他好好加油。

▲周興哲(右)在演唱會上與師姐A-Lin驚喜同台。(圖/星空飛騰提供 , 201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