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 謝龍介當選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由謝龍介當選。(圖/國民常提供,2017.10.15)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由謝龍介當選。(圖/國民常提供,2017.10.15)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106年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台南市選監小組今(15)日公布106年市黨部主委選舉結果,謝龍介如各方預期共獲得票6503票,以72.51%的得票率當選台南市黨部主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總選舉人數2萬3946 人,投票數9013票,投票率37.64%,兩位參選人的得票結果分別為:1號謝龍介6503票,得票率為72.51%;2號盧崑福 2465票,得票率為27.49%。

市黨部主委莊占魁感謝各區選務人員對辦理此次主委選舉的投入與付出心力,讓選務工作順利和平的完成,依據國民黨直轄市、縣(市)委員會主任委員選舉辦法,縣市主委選舉的結果,要提報10月18日中常會審定後公告。

另縣市黨部於投票日後二周內完成交接,新科主委於25日中常會中宣誓就職,並領取當選證書。 莊占魁表示,選後比選前還重要,選後是團結的開始,選舉已結束了,現階段大家要一起向前走、往前看,緊接著就要面臨2018地方選舉,團結是國民黨不斷推動改革,實現理想的基礎,也是創黨最重要的精神,為了明年的縣市執政,議員與里長席次都能增加,呼籲所有黨員與國民黨支持者齊心共同迎接挑戰做好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