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下雨澆不熄橫濱火燙手感 打爆阪神扳平系列賽

▲乙坂智擊出3分砲。(圖/取自網路)
▲乙坂智擊出3分砲。(圖/取自網路)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儘管場上下著雨,但澆不熄橫濱DeNA火燙的手感,在高潮系列賽首輪第2戰作客阪神虎的比賽中,第7局攻下6分大局,最後以13:6擊敗對手,將系列賽扳至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聯盟高潮賽首輪第2戰,在雨中開打,雙方前6局形成拉鋸戰,以4:4平手。

不過7局橫濱打線發揮,梶谷隆幸和Lopez接連敲出安打,筒香嘉智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打下超前分,且乙坂智轟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橫濱在這局一口氣攻下6分,拉開比數。

儘管7局下阪神追回2分,但9局橫濱再度發動攻勢,嶺井博希的二壘安打帶頭,倉本壽彥的安打,橫濱再攻下1分,桑原將志選到保送,梶谷隆幸、筒香嘉智分別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為球隊鎖定戰局。

這場比賽拿下後,阪神和橫濱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明天的關鍵第3戰,將決定誰能晉級次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