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挺白雲 批Nana「炒作」

▲白雲劈腿疑雲,吳宗憲(右)批女方炒作。(圖/中天提供, 2017.10.15)
▲白雲劈腿疑雲,吳宗憲(右)批女方炒作。(圖/中天提供, 2017.10.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5)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談到白雲遭傳劈腿「Nana」西田惠里奈,女方找媒體爆料。他先是直言,「我比較站在男方這邊。」後乾脆直指女方爆料行為,「這個就是報復嘛,要不然就是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說得很直接,「情感的事情我覺得,我比較站在男方這邊,大嘴巴幹嘛呢?對不對?本來就這樣,我們跟人家交往,我們多怕人家去外面亂講,對啊,假掰什麼?對不對?男歡女愛有什麼好說的,如果沒男歡女愛哪來這麼多小孩?所以啊,這個銅板沒有兩個不會響嘛。」他也點評白雲直播說法「心太軟」很假掰。提到Nana的爆料行為,他狠批,「這個就是報復嘛,要不然就是炒作。劈腿又怎樣?妳也可以劈啊。」

他進一步解釋,「有一種男生,是全世界最沒品的,跟這個女生混一混,然後分手就到處亂講,這種人最要不得,人家還要不要嫁人啊?女生倒過來也是一樣,對不對?你們兩個在好的時候,你也沒有跟我們分享啊。對不對?爽,你們在爽嘛。愛一個人可以有一萬的理由,但是不愛一個人,你只要不愛就是最好的理由了,就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