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鬼 女星撞見白衣男子撲過來

▲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左)真的在樓梯間,撞見白衣男鬼。(圖/威視,2017.10.15)
▲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左)真的在樓梯間,撞見白衣男鬼。(圖/威視,2017.10.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以全球最知名的猛鬼大樓、泰國曼谷「沙吞摩天大樓」為故事背景,實地拍攝的電影《屍約》,拍攝過程相當艱辛,工作人員不僅每天爬47層至頂樓拍攝,還遇到樓梯腐蝕、天花板破洞淹水等困難,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拍攝期間劇組陸續發生靈異怪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便大膽分享她的撞鬼經驗:「拍攝期間工作人員都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我自己也有......有次凌晨四點我要爬上47樓拍攝,過程非常黑暗,大概爬到7樓時,突然撞見有個穿著白衣的男子撲過來,那一整層都沒有人,我非常確定那不是工作人員,就馬上頭也不敢回地往上走。」這也讓原本完全不怕鬼的她,莫名開始變得非常害怕。

首度登上大銀幕的楠迪宗拉維蒙,在片中飾演一位因女兒被鬼纏身,奮不顧身救女的單親媽媽,她談到拍攝母女戲碼的過程:「這是我演出過最具挑戰的角色,每個情緒起伏都像雲霄飛車一樣,有場和女兒的哭戲,因為情緒湧入,我整整哭了三個小時!」

▲楠迪宗拉維蒙(左)為救被鬼附身的女兒,奮不顧身。(圖/威視,201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