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0月15日重點新聞快遞

▲Roger Federer拿下2017年上海大師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拿下2017年上海大師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生涯第38度對決費德勒奪冠 對戰納達爾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獎金592.4萬美金的上海大師賽決賽,上演現任球王Rafael Nadal與前球王Roger Federer生涯第38次對戰,一開賽Nadal就被破發,Federer趁勝追擊整場沒有被拿下破發點,終場以4-6、3-6直落二笑納冠軍,並取得對戰5連勝。

史上第一次 國民黨地方黨部直選主委出爐

國民黨創黨以來第一次的地方黨部主委直選,15日投開票結果出爐,挾「馬英九牌」、「政治明星牌」者全員大勝。其中戰況最為激烈的台北市黨部主委直選,在前總統馬英九加持下,由前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以囊括過半選票險勝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鄭弘儀直言:有馮光遠才有文化流氓

黑色幽默大師馮光遠開新節目《夜深人未靜》,首集來賓邀請好友鄭弘儀,沒想到鄭弘儀卻表示,「因為怕他才來的。」馮光遠立即笑回,「他開玩笑的。」並說兩人是「互相欣賞」才能這樣。鄭弘儀坦言,「有馮光遠才有文化流氓四個字。」

台灣團2死者家屬今赴陸 其餘團員繼續行程

台灣旅行團15日在中國大陸湖北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造成3死2傷的慘劇,中華民國旅行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丁萊表示,今明2天,至少有9位死傷者家屬趕赴大陸;出團的東晟旅行社表示,2位傷者送醫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將有1名領隊、8名團員留下陪同,其餘團員將和另外一名領隊繼續行程,預計19日返台。

iPhone X臉部解鎖條件竟隱藏五大眉角

呵呵呵~獺友們你們以為拿到iPhone X只要對著螢幕就可以順利進行臉部解鎖了嗎?當然沒有那麼簡單,你看發表會上蘋果的軟體工程高階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如此謹慎卻都有可能不小心失敗就知道了,而關於iPhone X的臉部解鎖其實背後還有許多沒有說出口的眉眉角角,逐一帶獺友們來看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