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豐臀喬奶」變裝 男星為他神魂顛倒

▲鄭人碩在《阿莉芙》化身濃妝豔抹的變裝皇后。(圖/海鵬,2017.10.15)
▲鄭人碩在《阿莉芙》化身濃妝豔抹的變裝皇后。(圖/海鵬,2017.10.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鄭人碩最近在電影《阿莉芙》有突破性演出,片中他白天是個木訥靦腆的公務員,夜晚則化身濃妝豔抹的變裝皇后,不僅在眾人面前性感起舞,還讓男主角舞炯恩為他神魂顛倒,甚至追到他白天任職的士林區公所、一探男神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鄭人碩在英籍專業扮裝舞者Matt協助下,搖身成為狂野性感的變裝皇后,瞬間艷光四射,只不過每次上戲前,不僅得剃眉上妝,還得喬假奶、塞假臀,更足蹬10公分高跟鞋勁舞,整套忙下來至少花上兩個小時,讓他現在聽到要扮裝都超怕。

《阿莉芙》劇情描述排灣族頭目(胡德夫 飾),急著要兒子阿利夫(舞炯恩 飾)接下頭目職位,未料兒子愛上了一名老實的公務員政哲(鄭人碩 飾),一心想為他變成「阿莉芙」…。片中鄭人碩化身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旗下、木訥靦腆的公僕,總穿著工作背心,展現為民服務的熱誠,卻常吃長官悶虧,讓人憐愛。

▲▼鄭人碩白天是老實的公務員,晚上則成為變裝皇后。(圖/海鵬,201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