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美皮日骨?中信兄弟想要美式球風日式精神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發生「五虎將冰風暴」事件,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等人,都無法打季後賽「提前被放假」,最主要中信兄弟想要找回「日式精神」,但還是要靠美式球風強力進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信兄弟找來洋教練史耐德執教,雖然他是大聯盟出身球員,但當時領隊楊培宏一再告知媒體,他「生活嚴謹」,甚至也不隨便,由此就可看出中信兄弟並沒有放棄「日式精神」。

而史耐德更要求「喊聲」、「守備」等,更讓人覺得他是「日式教頭」那樣的令人難以捉模。

果然球季賽開打,上半季中信兄弟無緣爭冠,下半季球隊逐漸以小球戰術為主,看起來是美式球風,但實際上更像日式。

這次「冰風暴事件」,前中信兄弟球員,現中信兄弟球探王金勇也在昨天演講時針對「球隊精神」等加以闡述,提及日本球員春訓不論大小牌都會打招呼,這點就讓辜董很佩服。

但中信兄弟會走回「純日式」?還是「美皮日骨」?相信球隊戰績會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