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自誇床上功夫絕頂 友人爆:尺寸大到令人嚇到

▲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6歲的白雲與日女星「NANA」西田惠理奈交往2個月,近日NANA卻向媒體爆料,白雲其實還另有一名女友邱小姐,自己意外成為小三。NANA透露收到邱小姐的示威簡訊,才公布兩人床照、私訊,盼挽回白雲。白雲友人則透露邱小姐會這樣做,其實都是因為「太愛白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白雲在發現與邱小姐個性不合後,便提出分手,但邱小姐一直向白雲提出復合,遠住台南的她還會殺到白雲台北住家。白雲友人表示,若是邱小姐找不到白雲,還會打給白雲朋友,該友人直言,白雲會因為邱小姐無法再交女朋友。

▲白雲不認劈腿,反咬與Nana早就分手。(圖/翻攝Nana臉書,2017.10.13)

白雲友人更透露兩人曾一起泡溫泉,白雲的尺寸驚人,「大到令人嚇到」,然而白雲過去也曾自誇床上功夫了得,該友人還說白雲與邱小姐在床上十分契合,不難理解她嗆NANA,想將白雲追回來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