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9月獲利年增近2成 Q4 AM旺季見經銷商下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零組件廠東陽 (1319-TW) 今 (16) 日公布 9 月自結合併稅前盈餘 3.04 億元,年增 19%;前三季稅前盈餘 22.07 億元,每股稅前盈餘 3.6 元,年增 3%,9 月與前三季稅前盈餘均創歷史同期新高。東陽強調,9 月獲利暢旺,是首次第 3 季單月稅前盈餘達 3 億元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陽說明,台灣 AM 為滿足接下來經銷商的訂單高峰,除了加快各廠生產排程並提供更多 CAPA、NSF 認證產品,正加快台灣本廠物流倉庫和碼頭的擴建工程,迎接年底旺季出貨需求。

而在 OEM 市場上,水性塗裝產品和三價鉻電鍍品出貨順利,訂單需求逐漸增加,有助提升獲利。

其中,東陽大陸轉投資持續推廣 IMG 和 TOM 工法,更增加汽車內裝部品的接單能力,如福州東陽、佛山東陽、大協西川東陽、大江東陽等多款新車都採用此技術。

東陽預期,OEM 市場從第 4 季到明年初中國轉投資各廠出貨皆將穩定成長,隨著擴廠陸續完工量產,樂觀看後續將有更亮眼成績。

若投資人看好東陽後市行情,有意透過具有高槓桿特性的權證布局,可留意東陽統一 74 購 01(066128-TW)、東陽富邦 74 購 01(066176-TW) 和東陽元富 73 購 02(066311-TW),均屬長天期且價外 15% 以內的權證。

東陽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東陽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