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交易所發行方 推出以太幣ETN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X168 財經引述 Finance Magnates 報導,比特幣交易所交易票據 (ETNs) 背後的發行方 CoinShares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XBT Provider 於 11 日以太幣 ETN 可以在那斯達克斯德哥爾摩交易所進行交易。區塊鏈鉛筆報導, 該投資產品,受到監管因素,該產品只向歐洲市場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區塊鏈鉛筆報導指出, CoinShares  的負責人是前 JPMorgan 交易員 Daniel Masters,他把公司業務重點放在 ETN 上,他認為人們需要毫無顧慮接觸到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

據報導,Daniel Masters 表示,ETN 將成為他們公司在 2015 年推出的比特幣 ETN 產品的一部分,而 ETN 的作用和 ETF 類似,不同的是 ETN 只允許投資者接觸一種資產,對於不敢投資多種加密貨幣的保守投資者來說,等同提供了一種投資選擇。

Daniel Masters 進一步說明,該基金 100% 被動,ETN 價格和基礎代幣相關程度約為 99%,這代表基於衍生產品的 ETN 價格和以太幣價格可能會一直不同,該產品的投資者可透過在公開市場上出售他們的以太幣 ETN。

中國新聞網報導,CoinShares 的聯合負責人 Ryan Radloff 表示:「10 月 11 日是以太坊和以太幣作為資產的歷史時刻,也是加密資產未來的歷史性時刻。兩年前,比特幣 ETN 開始交易——首次通過成熟的交易所為投資者提供了比特幣。10 月 11 日,我們能夠把以太幣帶到市場,再次成為重中之重。 重要的是要記住,這場變革開始後不到 8 年的時間,這一領域已經以迅猛地速的成熟了很多。」

CoinShares 的 XBT Provider 總監 Laurent Kssis 表示:「這兩個以太 ETN 的上市是歐洲投資者一年來一直要求這些產品的主要勝利。截至今天,如果投資者想要輕鬆接觸以太幣的價格走勢,他們只需將其經紀或交易稱為他們正常的經紀平台——這是非常顯著的。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納斯達克這樣一個安全而熟悉的路線來滿足投資者的需求。」

這兩個 ETN,COINETH 和 COINETHE 分別以瑞典克朗 SEK 和歐元 EUR 計值。它們跟蹤了以太幣的價格,以三個流動性最佳的加密交易所的平均值計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