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捲入交易傳聞 陳偉殷:不會因此而影響到我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旅美好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年因為受傷勢影響,表現並不如預期,而在傷病纏身以及球隊經營團隊換人的情況下,球季中也曾傳出他可能會被交易的傳聞。對此今(16)日陳偉殷親自在記者會中表示,他是一名球員,能做的就僅僅是把球打好,不會被流言所影響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洋基球星Derek Jeter和其團隊在今年8月入主馬林魚後,9月開始展開「瘦身計畫」,希望能削減球團開銷,而陳偉殷在傳聞中也是將被「開刀」的球員之一。

不過對於這一件事,陳偉殷並沒有在心上,因為他知道球團有球團的考量,交易運作這些問題都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選手有選手該做的事」,因此並不會去在乎傳言,更不會從而影響到表現和心情。

不過,事實上這位新老闆和殷仔過去的淵源也頗為深厚,2012年4月11日,陳偉殷進行他大聯盟生涯的處女秀,結果面對的首位打者就是「大學長」Jeter,在纏鬥到兩好三壞後,被對方轟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彈,繳了一次昂貴的「學費」。

回憶起當年的情況,陳偉殷表示Jeter對他來說是很巨大的存在,當年自己的首安和首轟都是貢獻給後者,讓他真切的感受到已經踏上了大聯盟土地的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