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獎勵員工海外旅遊不手軟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前排右八)親率主管及88名設計師進行海外教育訓練及旅遊。(圖/歐德集團提供)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前排右八)親率主管及88名設計師進行海外教育訓練及旅遊。(圖/歐德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獎勵員工不手軟,每次以投入數百萬海外旅遊獎勵預算,為業界罕見,也成了望塵莫及的標竿。10月初舉辦2017年海外獎勵旅遊,由董事長陳國都率領主管及旗下TOP設計師88名,前往日本沖繩Okinawa,為期4天的海外教育訓練及旅遊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有滿意的員工,才有滿分的服務!」此次能夠參與的員工,都是符合獎勵資格的菁英設計師。歐德集團犒賞同仁,希望設計師們努力工作、也要認真玩,體驗生活。

歐德集團致力營造幸福企業,大多數的員工都在歐德成家、圓夢,甚至有一家人都在歐德服務,顯見員工對歐德企業的高向心力。此次符合獎勵資格的設計師精英中,多位未滿30歲的設計師年薪已達百萬,羨煞同年齡的好友們。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前排左三)親率主管及88名設計師進行海外教育訓練及旅遊。(圖/歐德集團提供)

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重視人才、寵愛人才,他表示:「人對了,事就對了!多旅遊、多歷練、多閱讀,是增加自己知識涵養的不變道理。」歐德集團深耕人才,藉由舉辦海外獎勵旅遊,在學習過程讓員工以不同的心境學習與成長,過程中用眼睛學習,用眼光撞擊,培養國際視野,因視野決定未來走向,對企業整體的思想高度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歐德傢俱,展現德國精湛的高品質,提供全系列「綠建材標章」的系統板材,主張健康、環保,致力綠色家居不遺餘力,在德國有計畫植樹循環造林,種多於砍,是德國最大的人造林,歐德系統家具多了機能與環保價值,滿足有搬遷或擴充需求的家庭,在台灣已累積超過6萬個家庭擁有歐德所提供的美好居家生活,廣受名人愛用、消費者喜愛。

即日起至11月30日歐德傢俱周年慶期間:《好禮一》送德國雙人來回機票10名,簽約金額滿10萬(含)以上,即可獲得來回機票摸彩券一張,滿20萬獲得兩張,以此類推,消費金額越高,中獎機率越大!《好禮二》簽約滿額贈德國家居好禮:簽約金額滿15萬贈德國alfi Kugel 玻璃內膽保溫壺、滿30萬贈德國Heller 十二片電子式葉片電暖爐、滿45萬贈RIMOWA SalsaAir旅行箱、滿60萬贈德國Miele C2豪華款吸塵器。將於2017/12/07(四)於歐德總公司進行公開抽獎,中獎者將以電話進行通知,並公布於歐德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