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打造都會女生情歌 調整作息變身K歌天后

▲戴愛玲睽違兩年終於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圖/索尼提供 , 2017.10.16)
▲戴愛玲睽違兩年終於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圖/索尼提供 , 2017.10.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戴愛玲今(16)日發行睽違2年的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戴愛玲為了這張新作品,調整作息和呼吸,並試著去培養運動習慣,果然蛻變為煥然一新的「K歌天后」。此外,她也改變唱腔,用更多的真假音、氣音去展現歌曲深刻的情感。而她的閨蜜夏于喬(喬喬)除了跨刀主演戴愛玲《了不起寂寞》MV,更驚喜現身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唱功展現新風貌,戴愛玲也坦言是心境上有不同的改變,以前隨性過日子但鑽牛角尖,在籌備新片期間,她也想通了,身體是自己的,突然有股想追求真善美的衝動,於是自動自發開始運動,認識公主的人知道,以前要她運動難如登天,沒想到現在是自己成天往健身房跑。

戴愛玲《了不起寂寞》專輯主打都會女性情歌,號稱專輯每首歌都反映出現代OL的感情態度,陪著姊妹們一起療傷、一起感動,唱片公司更一次端出草莓蛋糕、紅絲絨蛋糕、咖啡蛋糕和海鹽蛋糕,分別譬喻為戴愛玲的4首情歌,也象徵4種不同面向的愛情,要公主和喬喬選擇口味,大玩「甜點愛情占卜」遊戲。

▲戴愛玲(右)的好姊妹夏于喬現身記者會現場。(圖/索尼提供 , 2017.10.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