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市政推動 黃偉哲拜會賴清德:市政藍圖愈見清晰

▲立委黃偉哲拜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請益台南市政推動。(圖/黃偉哲服務處提供,2017.10.16)
▲立委黃偉哲拜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請益台南市政推動。(圖/黃偉哲服務處提供,2017.10.16)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立法委員黃偉哲今(16)日表示,日前他利用立法院總質詢期間,拜會行政院長賴清德,除向他請益台南市政推動大方向外,亦將未來對市政的想法簡報。兩人經過短暫討論後,黃偉哲表示,心中市政藍圖愈見清晰,未來將陸續發表系列政見,如能順利當上台南市長,盼能夠延續賴院長的優質政策,為市民打造幸福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自從他投入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後,即邀請多位專家學者、地方耆老,同時也組成市政藍圖智庫,成員經常討論所要發表的政見,他期待無論是黨內初選或未來的大選,台南市長選舉,都能以理性的政策討論作為競選基調,而不是靠抹黑、造謠及濫開選舉支票來取悅選民。

黃偉哲說,賴德清院長在台南市長任內,施政績效有目共睹,深受市民的肯定,如今賴高升行政院長,他是「公共財」,許多黨內同志爭相向他取經爭取認同,他很感謝院長在繁忙的政務時段,還特地撥冗與他見面,與他討論市政方向,還分享寶貴的市政經驗,讓他獲益良多。

黃偉哲呼籲,期待台南市長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是一場君子之爭,有志競逐者,應該端出政見牛肉爭取市民認同,只要手段正當,不做人身攻擊,無論最後是誰出線,民進黨所有黨公職都要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大選,以作為賴院長的堅強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