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中繼救火 賞給西武3上3下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宋家豪。(圖/樂天金鷹隊推特)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16日由東北樂天金鷹對上西武獅的季後賽,我國旅日好手宋家豪,於第6局球隊領先1分時登板,結果他順利的讓對手3上3下,解決壘上有人的危機,幫助球隊持續保有2:1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此役第2任投手高梨雄平,在6局下對源田壯亮投出保送後退場,由宋家豪接手投球任務。結果他一上來沒有辜負教練團的期待,先是三振Ernesto Mejia,之後又分別讓山川穂高和淺村榮斗,擊成中外野飛球以及滾地球出局,順利解決該局危機。

樂天這場靠著先發美馬學4又2/3局僅掉1分的好投,再加上洋砲Zelous Wheeler以及對方先發野上亮磨的暴投跑回2分,在這一場投手戰中暫時取得2:1的領先。

宋家豪今天投完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送出保送,教練團在7局下決定換上Frank Herrmann接替投球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