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紡織展〉儒鴻董座洪鎮海:紡織業明年Q2將有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紡織展 (TITAS) 今 (16) 日起開展 3 天,成衣大廠儒鴻 (1476-TW) 董事長洪鎮海今天出席展覽時表示,明年第 2 季開始,紡織業就會有大燕子飛來,且中下游的景氣會比上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鎮海表示,紡織上游要強化獲利,就必須生產特殊品,至於中游的布廠則是要朝棉、麻、絲、毛等天然纖維與功能紗線混紡的領域發展,下游成衣業不能只是代工,而是要提升設計能力。

洪鎮海以儒鴻為例表示,明年織布會朝細丹尼發展,50 丹尼以下市場發展性最好,不過材質方面將會以聚酯為主,因為尼龍價格的變化太大,可能不適合。

至於電商切入成衣領域,洪鎮海認為,電商本身的服飾沒有上架費,因此可以提高給成衣廠費用,大概可以多出 30-40%,不過電商要求的成衣設計複雜度較高,加上交期短,從下單到出貨要在 2 周內完成,不是所有成衣廠都可以接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