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連LEXUS NX也降價了!152萬元就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和泰車 (2207-TW) 今 (16) 日發表 LEXUS 入門都會休旅車 NX,此為 NX 首次推出 NX 200 車型,售價更較預接單價再下殺 6 萬元至 152 萬元,而 NX 300 車型也搭配贈送市價 11 萬元的配備並同步降價,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強調,希望藉此吸引更多車主,NX 將與 RX 車系共同作為品牌主力,目標將 LEXUS 在進口車市占率一口氣拉回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 LEXUS 在豪華進口車市占最高曾衝上 29%,不過,近期因進口雙 B 的車海戰術搶市,目前 LEXUS 市占約 17-18% 左右,蘇純興力拚 LEXUS 市占至少拉回 20%,因此,與日本原廠爭取到更多的價格空間,期藉此強化品牌競爭力。

其中,自 2014 年 NX 上市以來,此次是首度推出 NX 200 車型,價格更僅需 152 萬元起,較預接單價再便宜 6 萬元;NX 300 則是 192 萬元起,較上一代降價 3 萬元,同時再增加市價 11 萬元的配備,等同降價約 7%,NX 300h 則是 209 萬元起,同樣增加市價 11 萬元的配備,等同降價約 8%。

蘇純興指出,去年 NX 在台銷售近 3000 台,預計今年可達 4000 台,而在 NX 200 的生力軍加入下,預料 NX 明年整體銷量可達 5000 台,與 RX 系列成為品牌雙 SUV 的主力。

目前 NX 200 預接單已有 120 餘台,和泰車樂觀預估,年底前光是 NX 200 可銷出 1200 台,而 NX 300 系列銷出 1800 台。

和泰車說明, NX 200 領先其他同級距車型,全面標配新「LSS+ 四大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同級距最多「8 具 SRS 氣囊」。

而過去的 NX 200t 則重新更名的 NX300,變更名稱主要是因 NX 導入渦輪增壓引擎後,使 2.0 升引擎擁有媲美 3.0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因此重新命名為 NX300,LEXUS 產品線中其他車款已陸續採用,不再繼續在車型名稱上強調 t。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