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重現《徵婚啟事》曾國城、蔡燦得與您相約至德堂

▲蔡燦得(左)、梁志民導演(中)與曾國城(右)為舞台劇《徵婚啟事》宣傳。(圖/由果陀劇場提供 , 2017.10.16)
▲蔡燦得(左)、梁志民導演(中)與曾國城(右)為舞台劇《徵婚啟事》宣傳。(圖/由果陀劇場提供 , 2017.10.16)

記者黃玉婷/高雄報導

在屏風表演班共同創辦人王月的牽線下,這次與果陀劇場共同攜手,真情重現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徵婚啟事》,擔任執導的梁志民,今(16)日與主要演員曾國城及蔡燦得現身高雄出席記者會宣傳。梁志民表示,這次接下王月交付《徵婚啟事》這項重責大任,將端出最高誠意且精準的戲劇作品來呈現給各位戲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梁志民對於劇中擔綱男主角的曾國城相當讚賞,說「情感豐沛是城城的強項」曾國城的戲劇實力是從加入屏風表演班開始,在李國修表演一路的薰陶下,獲得屏風二弟子之稱號。睽違六年再度演繹《徵婚啟事》,雖是同樣的劇本,但經過多年淬煉,前後心境不同且演技更加深厚。

曾國城說,演出這部戲特別有意義的地方在於,1993年首演版是由李國修主演,而2017年的今天還能有這個機會重現師父的經典,覺得相當的榮幸。這次與在劇場耕耘多年,並榮獲「上海壹戲劇大賞最佳女主角」殊榮的蔡燦得是首次在戲劇上的合作,光在排練場上已經擦出不少的火花,相信在演出時,更能帶給觀眾更多的新意。

▲蔡燦得(左)與曾國城(右)首次合作演出舞台劇《徵婚啟事》。(圖/由果陀劇場提供 , 2017.10.16)

此劇另一個備受期待的客串角色「便當員」,喜劇效果更是不在話下。將分別由郭子乾、屈中恆、卜學亮、康康、唐從聖、黃嘉千、鍾欣凌等人輪番演出,希望帶給觀眾另一番驚喜。

《徵婚啟事》10月19日起巡迴演出,並特別加開全台六場次,10月19日至22日國家兩廳院國家戲劇院、11月3至4日高雄至德堂、11月11至12日桃園展演中心、11月18至19日台南文化中心、11月25至26日彰化員林演藝廳、12月9至10日台中中山堂,果陀劇場與屏風表演班希望將國修老師的深情劇作,再度獻給所有喜愛劇場的朋友們,詳情與購票請洽果陀劇場或兩廳院售票系統。

▲ ▲蔡燦得(左)與曾國城(右)首次合作演出舞台劇《徵婚啟事》。(圖/由果陀劇場提供 , 201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