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訴訟敗訴 蘋果據稱將賠償4.4億美元 誓言將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與 VirnetX 長達數年的法律戰可能終於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利持有者、安全軟體公司 VirnetX 在週一發表聲明說,德州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已經在此專利案件中作出了最終判決,蘋果侵犯了其 iMessage 和 FaceTime 功能相關的專利。這份 9 月 29 日提交的判決書意味著蘋果將支付 4.397 億美元的損失賠償金。

損失賠償金總額比一年前蘋果被命令支付 VirtnetX 的 3.040 億美元高出近 1.4 億美元。VirtnetX 表示,故意侵權行為再增加了 4100 萬美元,而律師費和其他費用又增加了 9600 萬美元。

這項判決是 2010 年 VirnetX 向蘋果提起的三重訴訟的終點,VirnetX 是一家靠專利授權賺錢的企業,其專利包括通過互聯網創建虛擬專用網路。VirnetX 指控蘋果侵犯了涉及維護電腦和移動通信安全性的專利。

2016 年 2 月的一項裁決要求蘋果在兩項訴訟合併後,向 VirnetX 支付 6.256 億美元的損失賠償。但是在 8 月一名聯邦法官駁回了這一裁決,認為將兩起訴訟結合為單一審判令陪審員混淆,也對蘋果不公平。他裁定這兩個案件需要分開審理。

蘋果表示打算對判決提出上訴。

蘋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