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8:1擊敗太空人 系列賽扳回一城

▲洋基左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左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和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的第3戰,洋基靠著「沙胖」CC Sabathia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的內容,再加上Todd Frazier和Aaron Judge的2發關鍵3分砲,最終以8:1擊敗太空人,在主場將系列賽追成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支例行賽都善於得分的球隊,在系列賽前2戰卻都呈現低比分的走勢,太空人以連續兩場2:1的比分取得2連勝。而在今天的比賽中,洋基打線的火力終於復甦,而最為關鍵的兩位打者,正是前幾場手感都很低迷的Frazier和 Judge。

2局下,在2出局後,Starlin Castro和Aaron Hicks接連敲安,洋基攻佔上得點圈,接著Frazier面對一顆偏低的速球,巧妙的一推、擊成右外野的3分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4局下,在對方先發Charlie Morton控球不穩、太空人防線守備又有瑕疵的情況下,洋基靠著Chase Headley的安打以及投手暴投添得2分,同時持續攻佔二、三壘。接著Judge把握住這個打點的大好機會,敲出平飛的3分砲,助洋基在該局添得5分,將領先擴大到8:0。



Sabathia此役先發掛帥、力投6局,僅被敲3安、投出5次三振,再次成為球隊在季後賽的救世主,讓太空人打者只能望球興嘆。而接替他上場的Adam Warren表現也很精采,投完2局只送出1次保送,順利將比賽交到關門的Dellin Betances手中。

9局上,雖然Betances控球持續不理想,連送2個保送後退場,但所幸Tommy Kahnle在掉了1分後止血成功,讓Jose Altuve擊出雙殺打,終場以8:1擊敗對手,不僅奪下了關鍵的一勝,也保下了季後賽主場全勝的紀錄。

Sabathia過去在季後賽洋基輸球就淘汰的比賽中,展現強大的抗壓能力,9勝0敗、1.71的防禦率,證明其王牌的身手。而在今天隊友守備幫忙,而自己也表現也出色的情況下,他又再次完成了拯救球隊的任務,避免洋基落入0:3的絕對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