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新秀熱身賽表現亮眼 格林:小心被貝爾取代

▲Draymond Green惹上官司麻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惹上官司麻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開幕戰明(18日)開打,由衛冕冠軍勇士對上火箭,勇士今夏保留了許多冠軍班底,在選秀會簽進一名新秀Jordan Bell加強禁區防線,陣中防守一哥Draymond Green表示,「我要小心Bell取代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夏與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Andre Iguodala等人續簽合約,保留了冠軍陣容,也簽進Jordan Bell、Nick Young等人,替連霸之路多添得幾枚生力軍。當家防守一哥Draymond Green今受訪因此稱讚了總經理Bob Myers。

面對來勢洶洶的新人,上季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Draymond Green今受訪時表示,「我要確保我的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明晚的開幕戰。」並笑說「Myers的工作沒有做好,我要小心Bell會搶走我的位子。」

在選秀會上獲得的新秀Jordan Bell,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中首次先發上場,表現讓人為之一亮,出賽25分鐘搶下11次籃板、貢獻10分4助攻,外加2記火鍋。讓勇士主帥Steve Kerr讚賞,「他會得到屬於他的機會,我們期待他的表現。」

Draymond Green上季出賽76場均為先發,上場32.5分鐘貢獻10.2分,外帶7.9籃板7助攻,貢獻2抄截1.4記阻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