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勸架慘淪事主 無辜姪女遭叔叔開槍枉死

▲好心勸架淪事主,無辜姪女遭叔叔開槍枉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好心勸架淪事主,無辜姪女遭叔叔開槍枉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勸架公親慘喪命!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一名60歲王姓男子,昨(16)日深夜酒醉後和賴姓姪女發生激烈口角,過程中更掏槍恐嚇,在隔壁的41歲王姓姪女見2人吵得不可開交,欲前來當公親勸架,卻不慎遭王男開槍誤殺,送醫後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王男和賴女、王女為叔姪關係,賴女離婚後帶著男友、2名小孩回老家住,怎料孩子們奔跑嬉戲的吵鬧聲卻早惹得王男不開心。昨晚11點左右,喝得醉醺醺的王男一次宣洩所有不滿,和賴女發生爭執,甚至持槍作勢恐嚇。住在隔壁的王女聽聞吵鬧聲前來勸架,卻遭王男開槍誤殺,子彈從腋下貫穿後背,緊急送醫搶救仍天乏術。

不慎開槍造成無辜的王女慘死後,王男便駕駛自小貨車逃逸,目前仍在逃;而警方現已成立專案小組,並循線鎖定王男行蹤,全力追緝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