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怕受傷限制出場時間 恩比德:十分失望

▲76人重建之路盼Joel Embiid能盡快脫離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重建之路盼Joel Embiid能盡快脫離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Joel Embiid今年10月與76人簽下1.48億美元為期5年的合約,成為NBA第3高薪的中鋒,不過前2個賽季他就因傷不停缺席比賽。76人主帥Brett Brown表示開季將限制上場時間,Embiid坦言「很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mbiid在2場熱身賽都僅上場15分鐘,不過他自己認為他還能繼續打。對於主帥決定限制上場時間,他坦言感到失望,他說「我還不清楚這件事,不過如果是真的我感到十分失望,希望明後兩天的練習可以讓他改變想法。」

76人主帥Brown表示,「現在沒無法確定他能在上場待多久,會看比賽情況而定。」Embiid自己則希望在開幕戰上爭取更多上場時間,這也是他自1月27日動左膝手術以來第一場例行賽。

Embiid是2014年選秀探花,第1個賽季就因足舟骨骨折整季報銷,上季也僅出賽31場就因左膝受傷提前退出,平均上場25.4分鐘攻下20.2分,外帶7.8籃板2.5次阻攻。

76人本季首戰將在19日對上巫師,為了不讓Embiid再次進入傷兵名單,Brown表示,目前應該不會讓他上場超過30分鐘,不過他也表示,「要看比賽如何發展,彈性調整,不僅是單看數據,可是如果節奏太過激烈,就會讓他下來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