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惹!泰髮廊老闆娘遭起底 根本「人生勝利組」

▲不好惹!泰髮廊闆娘遭起底,根本「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臉書)
▲不好惹!泰髮廊闆娘遭起底,根本「人生勝利組」。(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主播黃若薇日前和好友同遊泰國,卻被爆出洗頭不付錢醜聞,爭執過程還被當地店家全程直播,遭台、泰兩地網友圍剿。15日黃若薇和友人帶著小貓娃娃當賠禮,和髮廊老闆娘上演世紀大和解,雙方成功化解誤會。事件爆發後,髮廊老闆娘的身分也遭起底,不僅是臉書擁有20萬粉絲的泰國第三性網紅,還有個帥男友,愛情事業兩得意,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若薇(左)和Jax Phoenix上演世紀大和解。(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知名髮廊「Phoenix At One」的老闆娘Jax Phoenix,其實在泰國是頗具知名度的網紅,不僅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美妝保養、料理教學,風格犀利的她也會針對時事發表言論,個人臉書擁有20幾萬名粉絲追蹤。

此外,Jax Phoenix不僅事業有成,愛情也沒因此忽略,除了有個帥氣陽光的鮮肉男友外,更時常公開曬愛放閃,臉書、IG都可看到小倆口的甜蜜合照。背景一曝光,也讓網友看了羨慕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果然姊不是好惹的」、「慘...主播真的被屌打了」。

▲Jax Phoenix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